【官方offer】edgeNAT 六一8折优惠活动

edgeNAT 六一8折优惠

edgeNAT国人商家,成立于2019年底,APNIC会员,首尔LG机房,CN2+BGP线路,英特尔企业级固态阵列raid10+BBU(不承诺数据安全),拒绝一切翻墙类应用,ip被墙不退款,详情查看tos(https://www.edgenat.com/index.php?rp=/announcements/2/EdgeNat20200319.html )。
提供集成了宝塔的centos系统和debian系统,4h8g套餐开始提供windows系统,可提供500G防御(1600元每月) 。

优惠活动
本次提供了常规款8折优惠与一款六一限定套餐:1H1G套餐年付118.8,相当于月付9.9。
六一限定套餐少量库存,售完即止
常规款8折优惠码:61 (有效期至6月8日)

1核 1G 10G SSD raid10+BBU 1M
¥118.8.00RMB年付
购买链接:https://www.vpsaff.net/go/edgenat/p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