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bian 10.7发布:修复诸多安全问题

Debian 项目今天正式发布了 Debian 10.7 维护版本更新。本次发行版本修复了诸多安全问题并对部分“严重问题”进行了调整。
和所有 Debian 维护版本更新一样,如果你已经安装了该分支的 Debian 版本那么可以自动更新升级至 10.7 新版本。
访问:https://www.debian.org/News/2020/20201205 Debian 10.7 对诸多核心组件进行了更新,包括 Linux Kernel、OpenJDK,Ruby,SQLite,systemd,Tor,Thunderbird,Firefox ESR,MariaDB,Wordpress和Transmission。
Debian 10 于2019年7月份发布,并将持续支持到 2022 年。到期之后它将会移交给 Long-Term Support 团队,持续提供到 2024 年。下个版本 Debian 11 依然没有准确的公布时间,但应该会在 2021 年发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