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gsGigsCloud(GGC) 美国洛杉机 Congent Abuse 策略更改通知

GigsGigsCloud

GGC 美国 COGENT 对其违法 AUP的 客户发出惩罚金, 每个投诉案例 20USD 惩罚金。
这个惩罚金 4月开始 。 经过几次的协商, COGENT坚持征收惩罚金。
因此,任何4月19日开始的任何abuse case, 我司将对客户额外征收 22USD 惩罚金 (20USD + 2USD 手续费)。
任何不愿意付款惩罚金的,将没办法继续用改服务。其账号的付款账号(支付宝, 或者 PP) 将无法在我司购买其他新的服务, 旧的没abuse 的可以继续用。

任何 4月18日或者之前的abuse 罚款, 我司会全款承担, 不过客户机器将会被暂停到abuse case 结束/解决为止。

为了给你更了解 Cogent IP 的 AUP, 以下是 Cogent AUP :
https://www.cogentco.com/en/acceptable-use-polic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