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GigsGigsCloud】美西 5月开100台完全免费 LAX – CN Premium SimpleCloud V1

【GigsGigsCloud】美西 5月开100台完全免费 LAX - CN Premium SimpleCloud V1

GGC 美西扩容后,有相当充足 CN2GIA, CU VIP带宽。 因此, 5月份, 开100台 一个月免费 SimpleCloud LAX- V1 , 回馈客户。
— 不论新旧客户, 只要手头上一台新款的 香港或者美国 SimpleCloud V, 均可申请。
— 免费 LAX SimpleCloud V1, 和付费 LAX SimpleCloud V1 配置一样。也必须遵守TOS, 违反者,将会马上停止。
— 开放申请时候, 我们将会网上公布 。 下单免费的VM后, 我们会手动审核。
— 免费VM 为期 一个月 (或另外通知延长免费期), 第二个月费用和 V1 一样。如果不想续用, 过了免费期后, 可取消,
— 旧套餐的客户将不能申请。
— 每个账号可申请一台

GigsGigsCloud 官方网站:https://clientarea.gigsgigscloud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