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电信天翼云盘特惠日放价,黄金会员季付¥5.17/年付¥20.68

电信特惠日517

活动规则

1、活动时间:优惠数量有限,购完即止。

2、活动对象:中国电信5G套餐用户;

3、活动期间,活动对象用户在本页面可以5.17元的特惠价订购3个月天翼云盘黄金会员,每位用户仅可订购一次。本次优惠为活动页面专享,仅在活动页面中订购可享受优惠。

4、 参与活动前请用户详细阅读活动规则及相关条款。 凡参与本次活动, 则视为用户已阅读、 理解并同意活动规则及免责条款全部内容。

5、禁止用户以任何不正当手段及舞弊行为参与本活动,一经发现,天翼云盘有权取消该用户参与活动的资格,并保留追究该用户责任的权利。不正当手段及舞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:下载非官方客户端;使用模拟器、插件外挂等非法工具扫码、下载、安装、注册、登录、参加活动;恶意注册多个账号;恶意篡改设备数据,伪造成新用户;扰乱平台秩序、使用插件、外挂、系统或第三方工具对客户端及本活动进行干扰、破坏、修改或施加其他影响及天翼云盘认为的其他不正当手段。

6、本活动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天翼云盘拥有最终解释权。

活动地址:https://m.cloud.189.cn/zhuanti/2021/20210517/index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