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亚洲云端】Asia.Cloud 香港VPS全场半价

【亚洲云端】Asia.Cloud 香港VPS全场半价

亚洲云端Asia.Cloud成立于2016年,基于香港Tier 3+机房提供香港VPS(Microsoft Hyper-V虚拟)。路由方面三网BGP直连,电信走CN2-GIA,国际大带宽,主机采用SSD硬盘,可选Linux和Windows系统,全程自助下单开机,支持Paypal、支付宝、Visa等。
官网:https://asia.cloud/cn/china-route-plans.php

最新优惠:
亚洲云端Asia.Cloud现提供优惠码“ACHK5”活动,适用于全场主机,统统5折。最重要的是续费也可5折。可享5折的整个适用时长为一年。(* 简言之,比如月付,便可享12次5折;季付享4次5折;年付享1次5折。)

内地优化VPS:
Linux:
CPU 内存 硬盘 流量 带宽 优惠后全年(美元/月)
1核 512MB 20G 1T 10M 6.15
1核 1G 30G 2T 10M 8.40
2核 2G 40G 3T 10M 13.80

Windows:
CPU 内存 硬盘 流量 带宽 优惠后全年(美元/月)
1核 1G 30G 2T 10M 10.40
2核 2G 40G 3T 10M 17.80
2核 4G 60G 4T 10M 25.90

因为是自助下单,用户可直接登陆官网完成注册,然后在控制面板进行下单,记住支付前输入优惠码“ACHK5”,即可享用5折。还可以在后台自行升级硬盘、带宽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