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MSHELL INC双十一活动:香港原生IP年付六折服务器,首月半价体验

vmshell

VMSHELL INC双十一活动:香港IP年付六折服务器,非香港IP年付39.99刀年付15台,首月半价优惠码:new50 ,建议先月付体验!不要冲动年付,满意后再发工单升级!

产品一:CMI香港IP媒体服务器(联通选择150开头IP,非联通用户选择103开头的全媒体IP)
配置:1C-384MB内存-8GB硬盘-600GB流量
适合:观看奈菲人群和一个小型博客主
带宽:共享200MBPS(纯CMI线路)
原价:13USD/月
备注:年付免费流量升级为1TB/月,20台六折年付优惠码:vms1111103
购买:http://www.vmshell.com/aff.php?aff=2692&pid=52

产品二:CMI香港IP应用程序服务器(联通选择150开头IP,非联通用户选择103开头的全媒体IP)
配置:2C-1GB内存-15GB硬盘-1TB流量
适合:观看奈菲人群和一个网站型(VMSHELL建议大家去嫖谷歌云做网站,他们可以免费提供硬盘,但是对数据不负责,很实在的话:自己灾备没有!)
带宽:共享300MBPS(纯CMI线路)
原价:23USD/月
备注:20台六折年付优惠码:vms1111103
购买:http://www.vmshell.com/aff.php?aff=2692&pid=43

产品三:CMI香港IP高性能服务器(联通选择150开头IP,非联通用户选择103开头的全媒体IP)
配置:4C-4GB内存-20GB硬盘-2TB流量
适合:观看奈菲人群和一个访问量大的网站型(VMSHELL建议大家去嫖谷歌云做网站,他们可以免费提供硬盘,但是对数据不负责,很实在的话:自己灾备没有!)
带宽:共享300MBPS(纯CMI线路)
原价:50USD/月
备注:20台六折年付优惠码:vms1111103
购买:http://www.vmshell.com/aff.php?aff=2692&pid=42

产品四:CMI非香港IP流量服务器 (仅支持奈菲自制剧!)
配置:1C-384MB内存-8GB硬盘-600GB流量
适合:观看YOUTUBE非奈菲人群和一个小型博客主
带宽:共享120MBPS(纯CMI线路)
原价:49.99USD/年(1TB/月 )
备注:10刀年付优惠码:4GK4DRY7SA (15台优惠码名额)
购买:http://www.vmshell.com/aff.php?aff=2692&pid=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