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VmShell】5.1活动,香港CMI原生IP VPS,1Gbps带宽,年付$199,解锁Netflix

vmshell

5.1活动:节假日期间:  所有VMSHELL的用户(无论是否有我们产品) 都可以点击 :  https://vmshell.com/submitticket.php  发工单 (附件上传支付宝”收款二维码”)领随机红包, 祝大家节日快乐,金额随机,完了,随机时间发随缘支付宝现金红包!

如果你非得要问我们家 有什么产品在搞活动,就只有这一款产品:1C-1G-1T/月+(纯纯的香港IP资源,奈菲+迪士尼)都支持的产品,售价: 199.99USD/年(新购产品3日内可申请无条件原路退款);买一年送一年,产品介绍地址是:http://www.vmshell.com/aff.php?aff=2692&pid=64   [😆确实性价比高,门槛不低而已……..] (如果你要问后面咋办….个人看法:  用满两年了再说吧,大家都是实在人!不要听取承诺,只能说以后:两年后,你都还在用….拿继续  续费1年再送一年,,,又不是什么大事情, 毕竟都是陈年老客户了….那送点时间其实也不算什么了…..是吧?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