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水墨云】充值送余额、iplc盲盒和充值满送活动

水墨云Ink Cloud

INKISP老板背运,放内卷毒冲冲喜!

活动一:

注册账号满6个月以上的用户,充值多少赠送多少账号余额;每个账号仅限一次。不满6个月的账号充值多少赠送充值金额的20%余额。(充值和赠送余额仅用于新开续费和产品交易,无法退款提现)

活动二:

新用户5折循环折扣优惠码: CXCX51UAT4 ,仅适用于新注册用户(必须没有已激活的订单)

活动三:

两种盲盒,带宽/流量盲盒699元(5M带宽或者2T流量)如账户下只有不限流量的机器可以更换为带宽;转发盲盒699元(流量转发,100M,350G一年或者200M,350G一年)每个盲盒限购1个、盲盒开通有效期为盲盒到期时间,配置盲盒仅限账户下已有机器叠加,如系统掉单无法购买盲盒请提交工单工作人员为您补单。

活动四:

充值金额满1w以上的送T50一台/年(KVM独立)。

限量10个名额,先到先得!

订购地址:https://www.inkisp.cc/aff.php?aff=501

盲盒地址:https://www.inkisp.cc/index.php?m=blindbox